今天晚上翁翁、瓊文、芳瑩找我去潮州逛夜市

吃了不太好吃的麻辣臭豆腐,

瓊文默默地在滿是臭豆腐的店吃著肉燥飯跟貢丸湯,

翁跟芳瑩吃微辣吃得滿頭汗。

其實看美女吃東西真的是一種享受啦啦啦!


吃完晚餐就開始今天主要的工作-逛街啦!

逛東逛西,買東買西的,

突然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金色麋鹿髮箍,超可愛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一個才30元,

我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下來並且馬上戴了起來,

噗~ 老娘低調太久了,一下子太高調還真有點不習慣


接下來又買了很久以前就很想要的原住民皮雕手環,

從250殺到200元唷~ 真高興。


逛到最後居然被我找到很久以前就很想要的零錢包,

超級kila-kila 的,好高興。



最後,

感謝在夜市被我嚇到還臨危不亂的攤販老闆們,

感謝說我不是馴鹿,說我是喬巴的爸爸,

感謝說我是可愛的梅花鹿的小孩,

感謝被我嚇到後又在我背後偷偷說我可愛的人,

感謝嚼檳榔的台客沒有衝過來打我,

感謝那個故意在我背後說很想打我的雞巴人,

謝謝,關於你的心聲我都聽到了。


最最最感謝的是不辭丟臉忍耐著陪我逛夜市的翁、瓊文跟芳瑩。

謝謝大家,我今天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