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暴動最新影帶! 藏人放火燒車砸商店

西藏動亂的真相究竟如何?一名澳洲觀光客,公開了一卷記錄騷亂當時,藏人在拉薩街頭放火燒車、砸毀商店情景的錄影帶。眼見事情越鬧越大,天主教教宗本篤16世也站出來呼籲,大陸當局應該重開和達賴的高峰談話,只是大陸態度依然強硬,痛罵達賴是「披著袈裟的狼」。

吶喊、拆鐵門、敲碎玻璃!這是西藏動亂,不為人知的一面,一名澳洲觀光客記錄下這一切,如今終於公諸於世。 藏人沿街放火燒車,整座拉薩城陷入煙霧瀰漫,只要發現檢查哨沒人,他們就開始破壞,抗議過後,拉薩的市中心簡直就像個戰場。 只是在西藏以外的世界,西藏流亡政府官員一字排開,後頭還放著達賴喇嘛的照片,打算用絕食的方式,抗議北京政府武裝鎮壓西藏。西藏流亡政府發言人:「在西藏外頭,在印度、在尼泊爾、在不丹和其他外國的西藏人,他們將執行團結運動,在一個委員會下。」天主教教宗本篤16世,也在教廷梵蒂岡隔空喊話,希望北京政府應該重新開啟和達賴的談話,為西藏問題找尋解套的方案。 不過大陸官員的炮火依舊猛烈,他們重話批評達賴,是頭「披著袈裟的狼」,西藏問題這把火,似乎還會繼續燒下去。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0/8/vpnz.html


西藏獨立這件事最近吵得沸沸揚揚,

雖然我對這件事情不是十分地了解,

但是我擔心這些畫面終有一天會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演,

誰會心疼台灣人民?

台灣沒有任何國際地位,

連UN也向中國看齊一起抵制台灣,不願台灣加入聯合國

難道幾十年前宣佈退出聯合國的人心中沒有一絲對台灣人民的虧欠?

我不懂的是,宣佈退出聯合國在當時是一種慷慨赴義?還是一種逃避?

慷慨赴義是憑藉著台灣人民的不屈,抑或是逃避當時中共的壓制?


姑且不論挺藍或挺綠,

為何台灣人民沒有一點風骨?

為何台灣人民沒有人願意為自己國家在國際上的窘境做出一些掙扎?

為何台灣人民沒有人真正體會到台灣已是國際孤兒?

為何台灣人民連唯一表達自己聲音的權利都放棄,甚至是請別人也放棄?

為何我在投票所門口會遇到地方耆老告訴我公投是騙人的東西?


台灣獨立自治這些年,難道都不足以證明台灣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主權國家?

還是其實是因為一些台灣人不認為自己是台灣人,

導致國際漠視忽視真正台灣人民的聲音?


什麼叫公投綁大選?什麼叫公投亂大選?

我不認為一張兩張公投票會影響一個人的選情,

我不管你是挺藍還是挺綠,難道你連表達自己意見的能力都不願擁有?

台灣人民真正笨,笨到讓一些聲音影響自己的心智。


我以我為台灣人為榮,也以我為台灣人為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