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時,坐在校車上(偷學你,(∩_∩)

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車潮是我這兩天上班看到的總和,

我突然有種憂鬱的感覺,雖然已經放假了,但是卻也開始憂鬱了。

偷偷數著窗外可能是你的車子有幾部,

數著數著,阿伯突然打來關心我的身體狀況,還說想我(一大早的,真敢講)

害我都害羞了起來(忘了告訴你,當時美霞坐在我旁邊。 XD)


爆笑的阿伯真的很關心我的情況,

除了半夜兩點多突然睡醒像個怪伯伯一樣打來公司卻因為不是我接的就掛掉電話之外,

還在車上跟我討論拉出來的黃金弟兄長什麼模樣 = =

阿伯不知道我身為一位正值花漾年華的少女是不好意思在大庭廣眾之下討論這種事的。


呵呵...阿伯雖然爆笑歸爆笑,但還是讓少女很窩心、心裡也甜甜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