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今天照常忙碌,

本來佛心來滴要約阿伯同進晚餐,

打電話給阿伯,

阿伯只說要拿個東西給我,

鬼鬼祟祟地在走廊交會僅僅三秒,

阿伯說:妳要回家了吧!?

阿伯不知道我今天很想跟他見面

但感覺得出來阿伯很害羞。 (∩_∩)


拿著阿伯要給我的東西,回到休息室,

蔡佳佳偷偷問我,是不是傳說中的陳姓工程師拿給我的 (有沒有這麼神準啊???)

幸好她很懂事,很小聲的問我,不然被別班的聽到還得了 = =

信封一倒出來,居然是十幾張的icash,

阿伯說我可以挑一些我喜歡的耶~ (忘了問他有沒有把家用儲值在裡面 XD)

其實我很想拿走OPEN將的跟另一張橘色的icash,

但是我是懂事的小孩,我只會拿一張。


阿伯裝icash的信封袋裡有阿伯的味道,香香的。

其實我很喜歡在公司跟阿伯碰面的感覺 (當然一起出去玩也很喜歡)

我不太會形容那是什麼感覺,

就覺得阿伯在公司裡跟我碰面時都憨憨的、有種不自在的害羞感

還是,其實我是制服控,喜歡看阿伯穿襯衫的樣子嗎? ╮(╯◇╰)╭


by the way, 阿伯,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

那時你拿給我時,跟在你的背後走過來的人是書豪跟建羽(還是經理?我有點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