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看到湘了,

今天看到她終於來上班了,

但是她的氣色好差好差喔!

她說她晚上都睡不好,真的害喜害得很嚴重
(我本來還以為她睡不好是因為起床吐就順便踹他老公 XD)

BY THE WAY, 剛才湘跟我說,希望我也可以當她的伴娘

我個人是不抗拒啦~ 只是....

唉...我又得重新去置裝了(我可不是為了我個人的購物欲脫罪喔!)

她選了我家最高的我跟莞菁當她的伴娘,

但重點是嬌小的湘,她老公也一樣很嬌小,

希望伴郎可以高一點,我可不希望我跟菁變得跟門神一樣 ( ̄□ ̄|||)a

唉....我的HIGH HEELS 該不會因為伴郎太矮就不能拿出來穿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