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與被愛之間 你會如何選擇? 

------------------ 

我只能說  我的運氣很好 

遇到兩個非常愛我 並且願意付出真心待我的人 

but, i think, i don't deserve it. 

自信與自卑同時於我體內並存

 ------------------ 

昨晚 你問我愛不愛你 

很抱歉我不願欺騙你 也無法欺騙我自己 

就像我曾跟你說過的 那被我強迫切割的三個階段 

我只能跟你說 我願意去試試看 也願意去努力 

但究竟結果如何 我無法去定論 現在的我也無法去定論

 ------------------ 

我開始有了想退的念頭 

我想退 我怕我無法給你你所期待的

但你已陷得太深 我無法抽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