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班因為接收到很多爛訊息爛東西,

導致我一開始整個人就down到谷底,

連其他人都感受到我的低氣壓,不敢過來惹我。


結果你這個王八蛋居然恃無忌憚地自己跑進來找我,

美其名是要拿之前出去玩的照片光碟給我,

誰知道你是跑來這裡做什麼的啊?

姐姐問你怎麼特地跑來,你居然回答說:是正益叫我來幫忙修機台的

好!非常好...

我才不管是誰叫你來的,你沒經過我同意就擅自闖進來,

隨便打發你走後,

你居然還有臉從office打電話到我分機,

劈頭就是跟我自我介紹你的名字,
(拜託~ 我有問你叫什麼名字嗎?)

然後接著就再跟我要了一次msn
(是怎樣,上次不是說過了我沒msn嗎?我根本就不想給你msn)

我說了沒msn後居然還很厚顏無恥地跟我要電話
(我為什麼要把電話給你啊~ 我跟你很熟喔!?)

藉口推託拒絕你是給你面子,下次我就不會這麼客氣了。

結果,我有事情去office找工程師,

剛好遇到正益,就順口問了他幹嘛叫你過來這裡,

誰知道,正益就回我:我沒叫他來啊~ 他自己來的。

王八蛋

不要臉還說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