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分手
盧巧音 featuring 王力宏

作曲/編曲/監製:雷頌德 填詞:黃偉文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 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Repeat *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難行就無謂再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