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累了。

對於這個充滿著"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笨蛋的公司,我已經失去耐心

我可以理解他們的無知,但卻不能理解他們將他們的不足怪罪到別人的身上,

我也可以諒解他們對於他們該做的、應做的事情置之不理,雙手一攤讓別人去收拾,

我瞭解他們對於別人提出的問題充滿著無知的恐懼,聽都不聽清楚就急著將問題丟給別人,好像將事情撇得一乾二淨,麻煩就永不上身。

收殘局、撿爛攤子我沒關係,我也很在行。

只是,為什麼他們不會覺得自己像個廢物,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幹嘛?又不是在當兵。

或許,這個公司到最後會不續聘所有派遣員工,我也可以說,i don't care. 畢竟法律沒規定派遣員工一定要派駐在哪個公司、部門。

但如果人事縮編,但那種人卻還繼續留在公司,那麼,我替這個公司感到可悲。 i'm serious.


我想知道,他們究竟對於自己的疑惑會不會使用有效的方法去解答自己的問題?

抑或只是"出一支嘴",隨口抓個人來問,問得到答案就好,問不到就算了?

有些人將別人一時幫他們做的決定當成是聖旨,奉為圭臬(?)

其實也不該這樣講,應該是,當他們獨自實行了這個之前由別人替他們做過的決策時,面對別人的詢問,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會回答一句:上次誰誰誰叫我這樣做的、誰誰誰上次說怎樣怎樣的?

怪怪~ 沒有任何人可以為你自己該做的事情做任何的決定,別人給你的,僅僅是建議(怎麼連這都不懂?)

在當下,他們回答這樣子的答案時,心中是不是早已有了"如果這件事情是錯的,那也是誰誰誰叫我這樣做的" 這樣子的想法?

我該說這樣的人是獨善其身?自私?還是沒大腦?


靠背....

像我上次講的,有些人慣於放大別人的錯誤來提升自己的價值,

當然也有人以別人的建議拿來當自己犯錯時脫罪的藉口。


shame on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