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雜記- 流水帳,不喜勿入。


最近有越來越晚睡的傾向,十二點、一點、兩點、三點......

晚睡就晚起囉~ 睡到九點多被一通只響了一聲的混蛋電話吵醒,

看了看是誰,哼哼~ 老娘就是死不回撥,怎樣?

放下電話繼續夢周公去,睡到十二點半又被熱醒了,

肚子好餓~ 看到客房裡被電視哄睡的阿嬤及阿爸帶回來寄放的吉娃娃,

懶得出門,餓著肚子在ptt 美食板看食記真是種要人命的折磨,

邊看食記,邊盤算著今天在晚上聚餐前有哪些事情要去完成,

繳電話費、買鎖、自己換鎖、換機油及齒輪油、洗車(?)、吃午餐(?)

好熱...真想穿睡衣出門。



到遠傳繳電話費時,按著補印帳單的螢幕時,突然想起之前看到一個變態邊挖鼻屎邊按螢幕的畫面,

全身雞皮疙瘩掉了滿地。(我好想念管制口的臭酒精喔~)

其實我有點嘸軋意我家附近那間遠傳的店長,只記得之前問過他手機的事情,總覺得他答非所問。

(就像之前我妹要買牛仔褲,問店員尺寸,他卻回答價錢一樣令人無言)


到五金行買喇叭鎖時,因為個人莫名的堅持,堅持不問店員櫃位,以致在裡面繞了好久,

結果還是投降,跑去問了店員,哎...我只能說是我眼殘,路過喇叭鎖而視若無睹。

買了喇叭鎖跟洗車子的泡棉後,我的大白居然被一台該死的怠速汽車給擋住了去路,

待在車子那裡呆等了五分鐘,只見車主好整以睱地走到車子邊,開了車門,便揚長而去,

現在是怎樣?他不會不好意思喔~哼哼!好個地球暖化的原兇!!


回到家,我打算先處置我髒到不行的大白,嘖嘖嘖~

邊洗車還伴隨著三條狗兒的吠聲當做背景音樂,整個畫面真是好不銷魂啊~(XD)

洗好車子後,就開始來換房間的鎖,

先到哥哥的工具箱裡搜括一些工具,之後就開始作業,

好久沒自己換東西了,感覺手腳有點不靈活,不過摸索一下子後總算是把它完成了。


時間差不多了,洗個澡就準備出門去聚餐囉~


(哼哼~ 你看到接下來的這段是我打第二次了,該死的鍵盤害我不知道按到啥鬼,一整段消失,不能復原也沒存草稿 囧)

整理好出門,先到機車行換機油跟齒輪油,

本來我還期待看到身材火辣但帶著三個小孩的漂亮老闆娘或滿頭紅髮的熱血鼓手維修員,

但我去的這間不是海角七億裡的KYMCO,而是我家附近的YAMAHA(沒梗)

幫我換機油的人跟上次是同一個人,然後我還要被他虧車子操很兇 囧

他問我要換什麼機油時居然說:口味還是跟上次一樣嗎?XD 你乾脆說:What's your flavor? 好了啦!哼哼

不過這間機車行獨占了我家這個鄉下地方約75%的市場(我承認我剛才本來是打70%)

應該是因為他們兩父子很熱血,給人很親切的感覺吧!

換完東西準備重新出發時,我還在我家這種鄉下地方看到了全新的 SLK (大驚~)


騎車的過程本來是沒什麼好講的,

但是在我一個人"天若有情"的同時,出現了一群"SKY"(不懂請參閱鄭伊健的電影,我忘了片名了)

你來我往的,好不快樂呀~ 害我提早十分鐘到達目的地 囧


吃飯前,等待著大家到齊,(佳佳跟夫人沒來,殘念~)

廠商居然還真的給我出現了,嘖嘖~ 看負責人精心打扮跟廠商聊天還笑得花枝亂顫,在座的其他人都XD了

沙卡里巴大致上還不錯,酒肉場所,菜難免偏鹹,但紅茶免費招待還可以無限續壺←這個我大推!

吃飯的過程不外乎就是聊聊八卦、說說不滿的事情,也就沒啥好說的。


吃完飯大家作鳥獸散,我、姐姐、小鄭、不點、雅琳就殺向小北夜市,(姐姐說這是飯後運動~)

哈~ 我買了一個夾子、兩副眼鏡,我決定明天戴去上班,裝一下嚴肅。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