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兩天,今天早上終於有空去機車行換碼錶線了,

先打個電話問一下工時大約要多久,

什麼?十五分鐘?非常好!

不知道為什麼,昨晚兩點睡覺,今天沒設鬧鐘,我居然八點多就自己醒來了。

早起洗了個澡、整理一下,十點四十出門。

阿不是說只要十五分鐘逆?怎麼邊換還要邊跟你閒聊,

老大~ 我趕時間捏~ 我才不管啥hacker找到微軟的漏洞,今天要 hack 不hack 之類的事咧~

等到他老大換好時都十一點快二十分了 囧 (我家到台南市車程快時約五十分鐘)

嘖嘖~ 不過我到達福記肉圓時,門口都沒看到同行的人,很好!十一點五十五分 SAFE!!

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這間福記肉圓,我還打了電話問路咧~

結論就是,府前路上有兩間福記肉圓,我停車的這間不是今天的目的地 XD

車子都停好了,我也懶得再回去騎了,就走路過去莉莉冰果室那間福記肉圓,

快走到時就看到小鄭跟佳佳已經在門口等候入座了,

見了面噓寒問暖一番,才知道她們兩個十一點半就到了,我們三個餓鬼就先上樓嗑肉圓了。

嗑飽了之後總算是有了廉恥心,覺得沒等大家到就先吃有點不禮貌,

我就想說先下樓等其他人好了,順便幫大家帶位 XD

到了樓下,大家都到齊了呢!(除了姐姐、夫人、SAMMI還有素食組的王董跟大寶)

今天來了一個生面孔,問了問,原來是歐董啊~ (之前都以為他跟某組長是兄弟說~ 結果並不是 囧)

嘖嘖....那個POLO好大好大,我的眼睛都快被那POLO射出來的光芒給戳瞎了呢!

等到酒足飯飽過後,大家臉皮很厚地賴在那裡吹了好陣子的冷氣閒話家常。

人還是沒到齊。我們只好往"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的孔廟前進。

(靠...打到這裡,突然不想打了。)

總之,人到齊了之後大家就去吃了太陽冰城的紅豆牛奶冰。然後就前往黃金保齡球館。


啥?大家怎麼在保齡球館不打球,猛打電動啊?

看到了好久沒玩的格鬥天王,找了小鄭跟我打雙打(因為我很肉腳,會被主機狂電)

哼哼~ 欺負完小鄭這個門外漢後,啥!?歐董看不下去我欺負弱小了,決定給我一點顏色瞧瞧!

哼哼~ 歐董一看就是玩很兇的感覺,我實在難逃他的敵手,節節敗退。

不過他還算是個好人啦~ 沒有狂電我,每次都只贏我一滴滴,哼哼


等我們家專業的保齡球員--姐姐,提著他的球袋跟球鞋到達現場時,我們馬上就開始了比賽。

比賽分成兩組:專業組跟肉腳組。

肉腳組就是由:大寶、佳佳、小鄭及我組成。(我們連基本的球場禮儀都要隔壁阿伯教 囧)

專業組人員過多:志剛、姐姐、雅琳、甲緊、賤、髒、歐董

比賽過程我就不詳述了,我還是沒突破50分,這真是我人生中的瓶頸耶~

不過我們肉腳組還是有打出STRIKE 啦~

在等待專業組賽程結束時,肉腳組的成員們往國賓內的迪諾前進,

頭文字 D(我玩的時候真不是普通的帥)、射擊、雙打鼓棒只有三根的太鼓達人、瑪莉歐賽車(這個還可以照相喔~)

等我們幾個人玩完代幣,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便走回保齡球館,看看專業組的賽況如何。

姐姐沒完成整個比賽,因為比賽途中手指受傷了,至於事情是如何發生的...請看VCR!(哪來的VCR啊~)

至於這整場比賽究竟是誰贏誰輸,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嘿嘿....|||


比賽完,接著,大家就殺往花園夜市,準備填飽肚子。(大寶兒今天要去打工說...)

吃了大寶推薦的函館丼飯,大家才覺得不妙...失算~(我吃的是燒肉丼飯,還不錯吃喔~)

都吃飽了,肚子好像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留給花園夜市裡美味的台南小吃了。(我的紅橋巧克力九層塔大腸炒香腸~~~)

說實在的,在炎熱的天氣下跟一大群人在花園夜市裡塞車,真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草草地逛了一圈,一群人呆坐在夜市出入口的別人的機車上,討論著接下來要去哪打發時間。

唱歌!嗯...不好不好,星期六晚上唱歌是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海安路!嘖嘖...泡茶聊天還不錯啦~ 這時有個聲音說:可不可以不要再跟吃喝有關了呀!?

海邊!黃金海岸好像早已被壞人佔據了,四草橋又是熱門的跳海景點... 心裡毛毛的

雅琳家!泡茶唱歌聊天...這..這..一大群人這麼晚了還去人家家裡打擾...嘖嘖...不好吧!

一群人坐在機車上討論了一個多小時,除了中途烙屎的...阿..是烙跑的人外,就只剩幾個人跑到中華路的85℃

在那喝茶打牌聊天,賤講話真的是無敵好笑,我跟小鄭笑到喉嚨跟頭都好痛,我還笑到流淚

聊別人的糗事、公司的事、同事的事、股票的事、景氣的事、好笑的事、生氣的事、無奈的事

總的來說...跟大家一起打屁聊天打發時間是很快樂的。(姐姐洗完澡還衝過來呢!)


今天放假一整天都龜在電腦前,明天是我期待了好久的行政假,一個人要去哪打發時間啊~ 煩耶。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