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那種不能閒下來的人。

今天一整天待在家裡,

想打電話揪妹妹去孔廟吃炒泡麵,結果她跟她男朋友跑去東山咖啡節玩。

哥哥又跟大嫂回娘家去了,打電話想揪媽媽去吃火鍋,她正跟朋友在吃飯。

靠北....

一個人龜在房間裡打電話找人吃飯真的很令人無力。

心裡很難過又不知道要跟誰說。我不能再依賴老大了。

一個人

要哭也不知道可以找誰哭,真的很悲哀。

不過就是一個人,我也可以一個人去吃麻辣火鍋,吃完再衝善化找阿伯買沙茶蟹腳配啤酒。

就這樣而已。

---------------------------------------------------------------
看到我網誌的任何人請勿詢問我任何事情。那只會造成我不爽。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