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定是死的。

為什麼要將工作的內容也綁得死死的?

對於你們所謂的規定,既然也有可變通的餘地,又何必強迫大家去follow?
--------------------------------

今天算是我夜班的第一天,基本上還算得心應手,

邵董今天值曝光機,害我打電話之前都得再三考慮,驚驚。(邵董可是比我還沒耐性滴~)

=接下來是我答應大寶要寫在網誌裡的阿忠事件, 內含與事實不符之文字, 不喜請自行skip 後續流程=

宵夜時間上去吃飯時,我在加菜區,阿忠"剛好"走過來,

他看到我就跟我打了聲招呼~ 然後他就說:妳又上夜班了喔!? 我:對呀~ 三個月又過了咩~
(各位看倌看到這裡,不要以為這件事情沒有爆點,超大的爆點在後面!!!)

到了早餐時間,我一如往常地跑到煎檯,請阿忠幫我煎不熟的荷包蛋,

在等待的同時,阿忠又順勢跟我閒聊了起來,

阿忠: 我覺得你越來越會打扮了捏~ 我: 有嗎?我不覺得耶~ 我穿得都一樣呀!

阿忠:是喔....阿我怎麼覺得你越來越漂亮了 >//////< 我:呵 呵 呵(乾笑)

後記:姐姐:阿忠為了推到最後這句話可是舖梗舖得頗長滴~ 還真用心良苦 XD
=======報告完畢=======

今天跟大家約好了下班要一起去吃阿堂鹹粥,哈~ 大寶兒提議可以打電話叫邵爺起床吃早餐,

沒想到他老爺居然還真的一口就答應了(真不是普通的阿莎力!夠MAN!)

人到齊後我們就一行人(我、姐姐、大寶、邵爺)衝向台南市往阿堂鹹粥前進啦啦啦啦~~

哼哼!阿堂的虱目魚肚實在是太新鮮太好吃啦~ 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 ̄▽ ̄)~(_△_)~( ̄▽ ̄)~(_△_)~( ̄▽ ̄)~

吃得撐撐的,我們就跑去傳說中的百年老店"義豐冬瓜茶" 排隊買冬瓜茶磚。
(姐姐說那個叫"冬瓜露",但我跟大寶堅持它叫做"冬瓜磚"/ 關於冬瓜茶磚正名活動,我改天再來辦投票 XD)

台灣人的習慣真的不太好耶~ 明明大家都在排隊,他老大爺就可以假裝沒事的插隊,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哼哼!

我們四個人邊等待邊閒聊,不過我有注意到姐姐旁邊的阿伯眼神看似放空,但他的耳朵可是非常仔細地在聽我們聊天哩!

在漫漫一小時的等待時,我覺得在包裝冬瓜茶磚的人一定十分地enjoy 全世界的人都在等待他的工作完成的感覺,

我就告訴姐姐我這個想法,姐姐就說,最好是有全世界的人都在等啦!明明就只有五十個人在等。哼哼

然後我還看到義豐冬瓜茶的老阿伯在旁邊低頭默默地切著冬瓜,姐姐說平常可是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合照呢!

我就說:那我來做阿公的工作好了,因為阿公切冬瓜切了幾十年了,刀工一定很好,每一片冬瓜大小都切得一模一樣,

這樣就不像手工切的,如果讓我來切,大小不一樣,客人才能深刻感受到手工製作的手創感。 XD
-------------------------------------------

結束了冬瓜。

大寶兒就要衝回家睡覺了,邵爺說他要去火車站附近買東西,我就載姐姐去123家具騎她的車車。然後我就往公司去了

其實去公司最主要的目的是之前五廠LCD一個工程師車禍急需照護,我們幾個人捐了一些錢,我要拿給廠助,

再來就是今天姐姐工作時看到了一些奇特的現象,我十分地有興趣,所以我想說可以順便查一查問一問。

接下來就是一件更奇怪的事情,怎麼每次我在放假的日子回公司都會遇到這些固定班底:XX政、蔡甲緊、髒董

每個人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不想下班了,嘿啦~ 我就是不想下班啦!不行喔~ 哼哼

公司這邊處理完後,打電話跟五廠廠助約時間,然後就正好看到惠屏在休息,

跟她閒聊了幾句,問她有沒有人追啦~ 有沒有男朋友了啦~ 問她校慶要不要回學校啦~ 之類的....

咦?校慶?學校每年校慶都跟老娘的生日一起舉辦的,我怎麼一整個都忘了,

看了看行事曆,照這樣推算起來,今年應該是辦在29, 30 剛好六、日,再看看29號可不可以排休好了。

---------------------------------------------
等事情都處理完回到家都中午一點半了,阿嬤看到我還說:喔...你上班整整上它個一天一夜耶~ XD

想到再補充好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