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今天特地衝到小荳荳跟大家吃鍋燒意麵,

吃完了大家就各自解散了。

一個人,本來想去逛新光三越的,想想最近景氣這麼差,還是算了。

講到景氣差,

昨天下班時去台南吃喜酒,我跟爽點妞拿著大家合包的紅包當代表出席,

不料,這是一頓....令人點點點的喜宴(我的錢在哭泣了)

我還跟某人比鄰而坐(我跟爽點妞攏嘸介意伊)

吃完散場時,爽點妞居然說了一句超絕的話"幸好是拿合包的紅包來吃"

吃完喜酒,就衝去台南球場看獅象大賽的最後一場比賽,

哼哼!就說統一獅才是台南魂嘛~~



拿到人生第二次冠軍彩帶,卻是第一次真的將彩帶丟出去,

真的好感動。害我好想跟我媽說:媽~ 我在這裡耶~




離題太遠。

吃完小荳荳後不知道要往哪去,想說先騎車走再說,

剛騎上南門路,我就看到一台法拉利F430 敞篷的耶~ 超帥氣的,

不過我迴轉後想再追上去看清楚一點時它就不見哩~ 殘念 Orz

打電話給老妹,她正好跟他男朋友在台南,她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看電影,

孰不知,這是一個完全錯誤的決定!

他們挑的片子是"絕命尬車" ,很好,男主角很帥很有男人味(男生就是要像這樣子才對嘛~)

但是,那就是一部非常完整,非常徹底的超級商業大爛片!!!!

我好失望。害我點點點的走出國賓。

對了,我們在等待電影開場時還看到測試那個蘇打綠,他一個人看電影耶~ (該不會是去看"愛在暹邏"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