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應該知道,

最近我老嚷嚷著煩。

不管是工作、心理,好像總是得不到滿足,

還是排山倒海沖向我的空虛感

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沒有,

心靈及內心極度的貧瘠枯槁。


拿起相機,卻不知道往哪拍,

或許就像前輩們說的,

是心中無法有預知的構圖,而不是沒有好題材。


老是想著放假該帶著相機出去走走,

但卻一直沒有行動,

或許是害怕一個人的孤單,抑或是缺少放手一搏的勇氣。


今天突然想到,

或許我是那種奇怪的人,

愈是痛苦難過的愛愈能在我心底烙下印記,

也或許是心中的孤寂又讓我開始胡思亂想。


好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