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5/29 這天,

託了某人的福有幸被攜去台南長榮桂冠酒店吃喜酒,

本來這天早上才剛下班,對於吃喜酒這事情實在是興緻缺缺,

不過,看在是要去吃飯店的份上,我還是屈服了

到了收禮金處時,拿了紅包給招待後,招待居然拿了抽獎券給我,

怪怪,第一次吃喜酒還可以抽獎的

寫完抽獎券後就進場找位置坐了,沒想到,居然跟"嘸介意"的人同一桌,哼哼

在場中有現場演奏、也有親友上台表演長笛及saxophone,

在新娘換第二套禮服後進場時,新人還手持九十九朵粉玫瑰分送在場的新朋好友,

我也有拿到一朵喔!

我還吃了我人生中第一小片的羊小排,

其實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我完全無法接受羊肉的膻味,

但是那天,我看到上桌的香烤羊小排居然忍不住夾了一小角來嚐嚐鮮

嗯嗯~ 味道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無法想像我在我口中翻滾的肉塊是羊咩咩

就算沒有任何的羊味,我還是邊咀嚼邊起雞皮疙瘩。

 

接下來就開始抽獎了,此時台上的主持人說要先抽二獎- 10分鑽石項鍊,

我還轉過頭去跟他說:如果抽到我的話怎麼辦?

陳小柔      咦?是我嗎?

接下來主持人開始念起我家的住址

不會吧!? 真的是我!!

IMG_0954.JPG 

嘖嘖~  是晶華鑽石呢~

IMG_0963.JPG 

 

總之,真的是很幸運,不過那天沒有準備相機去真是有點可惜,

還是祝福新人可以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幸福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