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好可怕好可怕的噩夢,

我夢到我跟一個女生、一個男生一起出去,

我騎摩托車載女生,那個男生自己騎一部摩托車,

其實目的地是哪裡我有點忘了

只記得在回程的途中,那個男生在一個彎道上要逆向切回順向的道路

我也在逆向的路上,但是因為車子太多,我不敢跟著他切回去,

他要切回去的那一刻明明就有滿滿的車朝著我們這邊疾駛,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他非得在那時候切出去,

就在這時,我親眼看著他閃過好多台車,就快到達分隔島了,

就在他閃過一台砂石車後,他卻被砂石車旁邊的小客車給輾了過去

奇怪的是,當下沒有任何車子停下來。

因為我整個人嚇到了,我也沒有停下來,不過我還是邊騎車邊打電話報警,

報完警,我就去那個男生的家,準備要告訴他的家人這個消息,

就在我到那個男生的家社區時,我發現那裡的人看我的眼神變了,

每個人的臉看起來都像是在怪我為什麼要找那個人出去,對我指指點點

好像如果不是因為我,那個人不會就這樣子死掉。

對方的家人雖然口頭上還是安慰我,說不是我的錯,

但是他們還是會在私底下跟鄰居們討論這件憾事。




其實後面還有事情發展,但是可能因為沒有太大的爆點,所以我有點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