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太人,波蘭人,韓國人在同一天死亡並前往天國,聖彼得熱情的迎接他們.

"歡迎光臨" 聖彼得說:

"我有個簡單的問題要問你們,答對就正式的歡迎你們進入天國"

"等等" 猶太人說:

身為猶太人.我已經遭遇許多不幸了,難道在天國也要受到迫害嗎?

"不是的" 聖彼得保證:只是要請你拼出神(GOD)這個字而已.

"我呢?"

波蘭人說:我因為出身波蘭而受到各種不平等的待遇,在這裡也得受到這種招待嗎??

"不用擔心" 聖彼得說:你也只要拼出神就可以了

"聖彼得"第三個男人說: 我是個韓國人,因此我的一生受到排擠.難道在天國也一樣嘛?


"當然沒這回事" 聖彼得說

 

 

  現在請你拼出火山矽肺症這個字

 

                                                            by ikew @PTT joke

= =   這個字最近又開始紅了 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