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ozasa (手殘鍵盤手)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家鄉的感覺...
 時間  Thu Jul  9 17:09:16 2009
  ───────────────────────────────────────                           

有天跟朋友走在路上,忽然跑來一個外勞..好像要問路吧

結果可能看我比較像不會告訴他的..就找了我朋友                                          

以下是對話... 

                                 

外勞:搭逼嘎登巴督大嘟嘟(聽不懂亂打的..總之差不多就類似這種)

然後拿了張紙給我朋友..

 

 

 

 

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朋友指著前方然後說了...

我朋友:滴答姑媽搭該低督八嘟搭(這句也是不知道他在說啥..)

外勞聽完之後...有點愣住..就往那個方向走 還一直回頭看

我當然也是傻眼了阿...他啥時學了泰國話我怎麼不知道....

就問了..

我: 你怎麼這麼厲害阿,啥時會說泰語我都不知道

我朋友:沒啦..那張紙寫著"德民路",我想說他應該是要去那邊,就指了方向

我: 不對阿..我真的聽到你在那邊搭搭都督嘎嘎的...

我朋友: 喔...那個喔...

 

 


 

 

 

 

 

 


我朋友:只是..我覺得讓他有回到家鄉的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