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你的全部世界,

為什麼我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每個禮拜都回家

每個禮拜都回家

每個禮拜都回家

每個禮拜都回家!!!!!!

gosh! 現在有哪個大學生每個禮拜都回家的!!!!!


打了兩年的大觀盃,我從來沒有跟大家一起住在選手村的經驗,

哪一次不是比賽完了就馬上被你載回家?

難道我連留下來看同學、學弟妹比賽的權利都沒有嗎?

你知道比完賽回到學校,同學問我怎麼沒在大觀盃看到我是什麼感覺嗎?

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選手之夜,

我沒有跟同學、學妹打枕頭戰的經驗


我現在才知道,跟你在一起後,我錯過了我的大學生活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我只剩幾個月待在學校,

你就不能讓我有一點點的自由嗎?


為了我

為了我

為了我

為了我

什麼都說是為了我

你把你自己的世界關起來,卻說都是為了我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我壓力很大

你怎麼就是不懂呢?


每次都說要溝通,我也知道要溝通呀

只是,每次我說什麼你就反駁什麼,

這叫什麼溝通!這到底叫什麼溝通!


算了,

反正結果都只是我哭一哭,照著你說的做

那溝不溝通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
失去熱情靈魂的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