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讓我失望?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子對待我?

當我一個人面對著空盪

我該怎麼面對別人?


我只是覺得好笑,自己好好笑

forget it, 有些事情應該不用我付出太大的熱忱跟期待了吧!

-----------------------------------------------------------


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我以為打球之後會變好的,

但是我錯了,

我已經無法用正常的聲音講出一句完整的話

一直咳嗽,千說我快把肝給咳出來了 歐阿力

覺得自己好吵喔~ 好討人厭。 我對不起大家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