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我對我昨天過於偏激的言詞作了些修正,

師院體系中的教授也是有強得不得了的,

今天早上講課的那位教授就真的很了不起,

破冰、轉向、激發、參與、捲入

講座中多峰高潮,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人可以置身事外。

充份利用了音樂、道具還有講話音調,

深深地抓住每個人的情緒起伏,

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當課程結束時,掌聲不絕於耳。

當徐老師來會場時我才知道那位講者是徐老師的學長。

徐老師,傳聞是屏科大最帥的老師 (姜sir,你只能排第二啦!sorry捏)


下午的課有點無聊,

講者是臺灣師大的體育系主任。

看著大家頻頻點頭,我也只好拿我早就預備好的書出來看,

休息時,跟周圍的同學開始討論徐老師,

我們開始想像徐老師做出許多"真實生活"的事情,

ex:上大號、挖鼻孔之類的。

我真的很難接受徐老師做上述這些事情,

所以徐老師在我的心裡只是個活在夢幻中的人物吧!?

-------------------------------------------------------

欣賞、喜歡與愛

三者意義相似,意境卻不同。


當你欣賞一個人時,

你看到的是他某一項特質,在你眼中他是絕對的完美

對於他的缺點你完全不會看到,也完全不能接受。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

你看到的是他某一些特質,在你眼中雖不是絕對完美,

但你尚可以接受或容忍他的一些缺點。


當你真正愛一個人時,

你愛的是完完全全真實的他,

你愛他的優點、你也愛他的缺點,

對於他的缺點,你的態度不是"容忍",而是"包容"

因為你深知這些優點再加上缺點才是完完整整的他,一個你愛的他。

--
奇怪,我怎麼會講到這裡來了呢!?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