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練球真悶,一直都打不好。

練完球教練說要集合,經理要宣佈友誼賽的事情,

噗...在我們等待經理出現的同時,

有人端著蛋糕出現了! 害我嚇一跳。

蛋糕上的蠟燭點著我的年齡...21

雖然臉上被教練塗滿了奶油,雖然牙齒上都是巧克力還拍了很醜的照片,

但我真的由衷的感謝休保系女排的每一個人!

感冒鼻塞昨天晚上十點多還衝出去買蛋糕的汪汪,

可愛的游擊手陳屁屁,

休保女排美艷經理團-佳玉、瓊文

還有我可愛的學妹們:淇鎂、小綠、麵包、佩君、香香、臻臻、阿妙、如如、維尼、盟玉

以及流血還要繼續打球的黃小千、南區最強中鋒寶座快不保的陳小北。

還有一年級正拼命練著啦啦隊的系排學妹們。

雖然我現在球打得有點爛爛的,但還是感謝教練不厭其煩地教了我兩年多。


謝謝大家!我永遠都愛妳們!休保系女排最強!我們一定要拿下大觀盃冠軍!


Yellow Chen 2005/11/25 1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