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今天我的msn怎麼麼忙碌啊。

老娘的電腦已經跑得夠慢了,

你們還要打擾我玩踩地雷,這可是攸關我面子的戰役耶。

forget it.


龍舟隊員們,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我想告訴你們,

我知道你們當中有人已經很久沒回家了,這星期如果再不回家的話,可能就只剩學期末了,這我懂,真的。

我也能體諒你們。請你們不要覺得過意不去,真的。

因為我也會回家,只是我星期日還會趕過來練習就是了。


面對這個倉促成軍的龍舟隊,我不會去要求你們要去向心力,因為我知道短期之內這有點難度,

只是星期日我還向學校申請了校車,老巫跟我說系上會出車錢,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老巫。

真的,我覺得我很對不起老巫。

好吧。就這樣吧,這些事情讓我去面對就可以了,

只希望明天5/25(四)的練習大家可以盡量到,

因為志明教練只有明天能來指導我們,他星期六日要去台北比賽了。

希望大家加油。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