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社團嘉年華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孫小姐撿到一隻手機,

基於我雞婆的個性,我一定會想盡辦法物歸原主的嘛~~

我找我找我找找找.....

唷~ 有一個叫"寶貝"的,二話不說,我馬上打電話給他寶貝,

跟寶貝"花"了半天,他卻以為我是手機的主人,在跟他開玩笑,

然後我就問他:「你不是手機主人的寶貝嗎?那你是他男朋友嗎?」

他說了:「不是耶~ 我不是她男朋友,我是她ㄆ友。」

..................................

我只能默默地掛掉電話。


我先承認我有偷看她的簡訊,發現她才剛跟她男朋友分手,

明明她男朋友還在簡訊中寫得很豁達,還祝她下一個會更好,

怎麼說的話卻跟簡訊內容完全不同??

是虛偽嗎?還是裝大方??


在述耘堂門口等待手機主人的朋友過來拿手機的時候,

手機主人突然出現了,

嗯...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不懂她男朋友怎麼會是這樣子的壞人。

算了,恭喜她分手成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