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今天我就給它殺到北門路上去了,

衝進彩虹(其實我只是要確認硬派是在彩虹還是在北門商場啦~)

東瞄西瞧,怎麼樣就是沒看到硬派的"扛棒"

有一個工讀生(?)問我要不要看筆電?我說:我不是要看筆電

他又說:那你要看什麼?我們這裡什麼都有

我回答:我要看鍵盤  他:鍵盤?我們家有鍵盤呀~ 來來來 你要什麼鍵盤?

我: 我要看機械式鍵盤耶....

他看了看店裡的大哥然後說:機械式鍵盤喔...我們還沒進,不過你可以到我們的分店(指了指旁邊一間不起眼的店)

分店(?)裡的大哥很熱情地問我想看哪種鍵盤,

我馬上跟大哥說:我可不可以試打一下"傳說中的青軸" XD

大哥先拿出filco黑軸英刻、茶軸中刻還有仿機械式的acer 6311給我看,

雙手手指小心翼翼地在鍵盤上敲敲打打,超享受的....

我還不滿意,又問了大哥有沒有cherry的青軸可以借小的聞香一下嗎?

結果大哥桌上在用的那把不起眼的鍵盤就是傳說中的 Cherry G80-3000

我的手指都已經在鍵盤上跳舞起來了呢~ 我的媽呀....幸好我沒帶錢 (厚哩軋載)

不對,怎麼一間普通的店會藏這麼多的高階鍵盤,

然後,我就很無厘頭地問大哥:這裡不會就是傳說中的硬派吧!?

大哥就說:是呀~ 我們家的扛棒真的很小厚~ 是滴~ 他就是傳說中的郭大哥 XD

大哥也說通常第一次來看鍵盤的人不會馬上下手,所以他也沒有積極勸敗囉~

不過他又接著拿了JAKI 青軸、台白給我試試看手感,

我還問他有沒有網路上那款很可愛的七色彩虹可以試打,他也很熱心地拿出來給我試打。

最後他還拿出他個人珍藏的filco無刻借我按一下,真的很漂亮~ 不過上面有留下我的指紋了 囧

其實青軸打起來感覺真的超正的,如果就鍵盤配置來說的話,我會比較喜歡cherry(不過它實在有點佔空間)

大哥最後跟我說,cherry 青軸有之前原廠庫存出清,是白色的,訂價2,900

他說如果不在乎鍵盤顏色的話,這一款比較划算,不過他只有十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