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究竟是什麼?

我想,這是我一直去追尋的

關於我的孤獨、我的不安全感、不確定感

我想,我只是需要人陪伴。

我曾經跟別人談過,擁抱在我心中的定義遠比其他親密接觸來得重要,

很難具體地說出這是什麼感覺,

我想,大概是擁抱時,才能讓我感覺到兩顆心是真真實實地在一起吧!



這部電影可能會很悶、很乾

但我會一個人去看。好看我再推薦給大家 ^^

ps:我沒有要搭國片熱、也不是追星(雖然張孝全是我心中男人的標準 XD)
  我想,可能只是這部電影裡面有我一直想探究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