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要說起來就是那天晚上老娘在看電視的時候,

你他媽的機車天殺的蟑螂突然就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

二話不說我當然是先尖叫,

叫我家那個在客廳玩電腦的沒用男人,

他居然說他在打麻將沒辦法過來救我!!!!(怒)


沒辦法,我只好轉而向我老哥求救,

誰知道!堂堂現役士官居然連門都沒開就丟了一句:「去找你男朋友啊!」


靠....

以前妹妹住在家裡的時候聽到我尖叫就會帶著拖鞋衝來救我,

阿嬤也會馬上過來看看,並且用徒手抓+ 手爆蟑螂這個絕招,

住在屏東時,千也會馬上過來救我(不過她還滿怕我家的超大蟑螂的啦~ 笑)


你們這兩個男人,

怕蟑螂就直接說嘛,少在那裡裝忙。


真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