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連續三十個小時沒睡覺,

睡了五個小時就又要起床進行進天預訂的行程-油桐花之旅

先跟妹妹騎車去公司跟妹妹的同事們集合,

點完名,就上了遊覽車,開始了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妹妹在車上還在懊惱她準備了好久的歌單忘了帶出門,

但幸好我們上了車子就開始看MLB(真是出門不忘CM WANG = = )

看完MLB就換了一部十分清晰的尼斯湖水怪,

嗯...看完了,也就到達三義了。

雖然導遊黑輪先生一開始讓我們像無頭蒼蠅似的在三義街頭迷失,

我們還是找到一條小徑可以讓我們不用擠接駁車,

但是,卻要走頗長的一段路,一路上大家汗水直滴

雖然黑輪說現在油桐花只開了約一成,

但看到油桐花時還是很HIGH,



走到勝興車站,大家就各自行動,



因為是星期六,勝興的遊客多到快滿出來了,


勝興車站唯一的火車


我忘了這隧道叫什麼名字了 = = (忘了還是拍得很開心)


來自拍一張


妹妹幫我拍的相親照


當我們要從勝興車站出去的時候,

因為大家剛才實在是走得有點怕了,所以導遊就建議我們坐接駁車,

一張票50元,當天可以不限次數搭乘(這樣好像一開始就應該搭接駁車)

因為行程有DELAY, 所以導遊說就沒辦法帶我們去龍騰斷橋去看看,

我們只好直奔吃午餐的地方-田媽媽

誰知道,因為我們人太多了,所以分成兩梯次搭接駁車,

我搭第二梯到達吃飯的地方時已經兩點半了,一整個囧

下車走向餐廳的路上居然看到法拉利停在路旁

是法拉利 360Modena, 雖然之前看過黃色的, 但看到紅色還是很high


吃飽後,只剩四十分鐘可以往木雕街+木雕博物館走去,

當下有些傻眼,

趕緊拍了幾張照片後就趕快往遊覽車去集合。


導遊黑輪說,雖然沒有上去慈濟茶園看油桐花,

但是他要帶我們去另一個地方-裕文集(其實我有點忘了名字是不是這樣了)

裡面有好多復古的玩意兒,好有趣,


不過也看到好多遊客用手去碰,這樣的行為真的不太好。

我在那裡上廁所時,還無意間打開了一間有人正在上的廁所, ( ̄□ ̄|||)a

阿婆...你上廁所幹嘛不鎖門啊。


------------------------------------------
回到公司後,

又被招出去唱歌,

唱到十二點多,整個快要爆肝了。

充實的兩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