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班時,

我跟佳佳一起走向停車場,

太陽大得刺眼,

我才在跟佳佳說我的金色平底鞋也一樣刺傷她的眼睛時,

阿伯卻迎面而來,

哼哼!雖然我不想讓阿伯太得意,但是我還是要誠實跟阿伯說,

一下班就可以看到他還滿開心的啦!

更好笑的是,

我跟阿伯的眉目傳情 = =+

佳佳雖然沒看到,不過卻被她聽到我在偷笑,

她馬上就問我是不是有遇到某陳姓工程師,

嘿嘿嘿...佳佳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我就說:有呀~ 他剛經過。

佳佳還馬上向後搜尋,只差沒大喊阿伯的名字了吧!

哼哼!佳佳還說:怪不得我覺得有漏電的感覺,一定是你們在放電,漏電了啦!
------------------------------------------------------------

跟佳佳在停車場說拜拜後,

我打電話給阿伯,跟阿伯說剛剛佳佳的新發現,

沒想到阿伯居然跟我說,他算好時間特地早點來上班的,

阿伯也太厲害了吧!居然時間算得這麼準,

阿伯在我面前的行為真的很像十七八歲的少年,真可愛 (∩_∩)

不過,阿伯平常都八點半才到公司的,

今天讓阿伯七點半就到公司了,真是難為阿伯的一把老骨頭了。

(謎之聲:阿伯一定是領到了季獎金太開心了,才會睡不著早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