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jchiu (查理B王子) 看板 joke
標題 [趣事] 教我壓縮PPT
時間 Thu Nov 20 00:33:07 2008
───────────────────────────────────────

剛剛同學突然在MSN密我



同學:教我壓縮PPT檔案

我:壓縮檔案?為什麼要壓縮?

同學:明天作業的PPT檔案啦!我做好了

我:什麼作業?

同學:明天要報告的啦!快告訴我啦!

我:明天有報告?

同學:對啦!我做好了快點教我壓縮,檔案很大啦!



我:好像是照片可以壓縮吧!

我:對了,檔案是多大啊?














同學:2M

我:你是都用磁片儲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