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期,下午睡到三點就醒過來。

雖說嘴裡老嚷嚷著要放假,

但說實在的,放假我也不知道該往哪跑。

到了晚上,本來想再跑去吃衛民街的時空膠囊的,

但又想起之前不點兒說想去吃的洋蔥咖哩工坊,

(真不該在剛睡醒就看料理東西軍的,這集剛好在煮咖哩拉麵)

說實在的,自從上次打電話訂位訂不到後,就老惦記著該去吃一次,

但我又呆到在想不起來店址之時就先出門了

好像是忠義路吧~ 腦海中回想著之前唯一經過一次店門口時的景象,

一段、二段…怎麼都沒看到

想想還是算了,由公園旁的小巷子轉進去往回繞,打算由民權路去衛民街,

 這是我朝思慕想的洋蔥咖哩工坊嗎?

進到裡面,店裡氣氛很寧靜(氣氛啦~) 可能是時間也晚了(快晚上九點了)

但事實上還是有人談天的聲音,我看了一看,

居然是VENDOR,哼哼,我看那個衣服明明就是優X克   (呵呵)

點完餐,先送上來的是招牌的洋蔥湯及前菜沙拉

沙拉我覺得普普,倒是洋蔥湯我很推喔~

一送上來時,湯上面冒著熱煙的感覺真是太美味了~

咖哩可以自己選辣度,分別有1~5 辛,我個人吃3辛剛剛好,

店內基本款是2辛,但如果不太能吃辣的人吃1辛還是會有辛辣感,但尚算可接受範圍

飯量雖然看起來只有一個星星大小(會很抽象嗎?),

但我看這個飯量一個男生應該也可以吃得滿飽的。

附餐甜點是一般餐廳常附的自製凍類,但是我吃到的有別於常見的咖啡及茶凍,

店裡附的是葡萄凍,甜甜酸酸的,非常解口中咖哩的辛辣感,底部還有椰果,口感還不錯

飯後飲料只要是menu上看得到的都可以點,不須另補差額。非常有誠意。

一整頓吃下來真的讓我的肚子什麼都塞不下了,

本來還想跑去買石頭鄉的烤玉米的(殘念)

一份套餐的價格由250~290NTD 不等,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