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一段相處的日子,

妳就要在明天離開。

我知道,或許你有大半的壓力是由我直接加諸在妳肩上,

我也承認我的要求是比較高一些,

但我相信,對於妳,我的確改了很多(關於耐性的部份)

相對的,我的腦細胞在這段日子應該死了不少。

縱使再多的人跟我說,妳的離開並不是因為我,

但我還是覺得有相當程度的關聯。


我只想說,或許妳的壓力很大,

但妳有想過嗎?我扮演的這個角色其實更吃力不討好。

我在妳身上投注的心力就在這一天化為烏有,

有多少局外人會將妳的離開歸因於我?


更別說班上那一群愛玩的小孩,

妳知道嗎?

大家都把妳當朋友,心疼妳一個人從苗栗到台南來工作,

又擔心妳適應不良,公司的"噴"吃不習慣。


還記得嗎?

那天大家一起到我家來吃火鍋(雖然那天超熱)

到瑞里螢火蟲、走那條要人命的古道。

我相信妳與我們一同經歷的、體驗過的,不會比其他人還要少。



anyway,

希望妳離開這個環境後,找到一個妳能樂在其中的工作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