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5 凌晨

我以為你是在睡覺的,所以你不理我

我以為你又到了要換殼的時候了,所以你不理我

我以為你氣我每次都拿小夾子逗著你玩,所以你不理我


我還記得我在夜市把你從險惡的魚池中撈回家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被你的螯夾到嚇得把你甩出去(雖然不痛)

我還記得10/25那天凌晨你脫殼我急得開電腦上去ptt問問題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我明明還記得的!

這些回憶只能在明天跟著你已無靈魂的軀體深深藏在地底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當初把你撈回家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想...你再也聽不到了吧!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