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唷~

昨天晚上居然從晚上八點睡到隔天早上八點半出發去系遊,

本來以為我會半夜醒過來偷貼一下生日文的 冏rz

不過今天去系遊也是頗好玩的,

坐船遊大鵬灣、烤肉、玩Go-Kart甩尾、去青島啤酒廠大喝啤酒,

在酒廠high過頭,還在看簡報時大喊「朋友,順啦!」

參觀酒廠的過程中,大家還邊走邊唱生日快樂歌,害我頗害羞說~ >////<

終於到了可以免費暢飲啤酒的時候了,

要了一瓶玻璃瓶裝的啤酒,本來要一口氣喝光的,卻因為肚子太脹喝不下去了
(真是對不起正在幫我錄影的函生)

在回程的路上,終於輪到我唱歌了,

我和千唱了無厘頭的「可愛的馬」跟「水車姑娘」

之後我還唱了歐陽菲菲的「嚮往」,不過學妹說我唱得很三八。

她們不懂這是我的樂趣啦啦啦~~


就降!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今天卻沒有吃到蛋糕。
(因為我前兩天已經吃了兩個生日蛋糕啦啦啦~~)


YellowC 2005
11/28 1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