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人從早耍到晚。

一早起來是因為我同學請我去幫他們比賽排球,

到了現場發現已經不需要我了

媽的...那時才九點。 沒關係~ 凡事都有意料之外的事嘛!

這一切都還很OK,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中。



接下來我在家裡等我妹準備好要去新營高中,

我居然等到睡著,

醒來時我妹居然在玩電腦。怒



算了,反正園遊會也散了,

我去南光打球好了,

想到之前某個人說如果我要去打球前可以先打個電話給他,

我打了,好呀~ 沒接沒關係,我直接去好了。

到了南光,很好。只有一個認識的,也就是5號大哥哥

沒關係,我還滿高興的,至少我不用看到討厭的人。



打完球打電話給妹妹問她什麼時候要過來一起逛夜市,

那時我記得是七點左右吧!

她跟我說他要出門了,叫我等她一下,

ok,沒問題呀~

我在新營亂晃,最後選擇在金石堂看雜誌等她,

等到約八點,她打來了,

她問我會不會很餓,因為她想先洗個澡,

ok呀~ 我等一下沒關係。

八點半,我好餓,打電話給妹妹,跟她說我要先去逛夜市了,

然後她居然說她男朋友不想出門,

不出門幹嘛不早說啊

害我等這麼久,肚子都快餓死了。


算了,一個人就一個人

重點是...我一個人就算了,

居然還遇到討厭的人

媽的 我巴不得一輩子都不要再見到你



你快去某個我永遠都不會去的地方啦!
(對不起,我很沒殺氣。我只是突然想到咒別人去死好像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