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今天早上練習完龍舟後,

因為沒有帶水過去,只好厚著臉皮跟旁邊的消防隊大哥們要水喝,

喂喂!不是我愛喝厚~ 是他們的水都泡在大冰塊裡,看起來超涼的,我真的忍不住。

他們一說好,我們就一群人餓虎撲羊似地衝向那一大桶冰水。真冰,真消暑。


接下來就要處理中餐啦~

有一群人呆呆地要去吃簡餐

= = 來東港怎麼可以不去華僑市場吃海產咧~

結果我們就一群人殺向華僑市場,準備大啖海產啦~


挑了蝦,買了黑鮪魚,衝向一旁的海產代煮攤,

點了炒飯炒麵跟好吃的海瓜子 跟一大盤新鮮的蝦子


吃完了之後當然不能免俗地得去東隆宮參拜一下啦~

買了清涼的西瓜汁,雖然店員有點臭臉,但還是不敵我的搞笑功力,笑出來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穿過貼滿金箔的大廟門,進入了東隆宮,
(對了,那時我好像指錯路,導致大家是逆向行駛地往東隆宮去,我還告訴大家不要緊張,東港人一定不會介意我們逆向的 = =)

居然是像進香團的歐巴桑一樣,還沒拜拜就急著先去上廁所  = =
(謎之聲: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有拜拜,其他人好像只顧著乘涼聊天 囧)


接下來的行程,居然是去鎮公所吹冷氣睡覺

好啦~ 鎮公所的人真的很好很好,收留我們。大感激。

這印證了某一位同行的人說的話:有公務員的地方就有冷氣


東港行...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