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到了,連續趕了幾個報告。

前天晚上因為宿網又斷了,

我和千就跑去找阿浪跟小宇玩排七,

噗~  排七就是玩心機的啦~

我們幾個剛好都是心機高手,玩起來超HIGH的啦!

我一整個全勝!!

結論就是,我用手彈人額頭一點都不痛。╮(╯▽╰)/


昨天我跟千又跑去找屁屁跟阿浪玩排七,

本來我一直都保持我的全勝紀錄的,

結果有一局我硬是輸了千一點,

我實在是太SHOCK 了,以致於我笑到哭吧~ 還是嚇到哭,我也分辨不出來。

人生第一次被彈額頭  ╯-____-)╯~═╩════╩═~

結果,沒想到一開胡後就一直放槍 (被陳屁彈額痛真是痛到爆)

最後就壓一連串的上訴後結束了這場牌局。


回到自己的房間,媽呀~  宿網居然又斷了。

沒關係,跟千拿了”來跳舞吧”來看,

李察吉爾真是一整個帥翻了,老娘就是喜歡又老又穩重的老男人。

Shall We Dance?

J. Lo 一整個身材棒透了,屁屁看起來頗有彈性。

等到三點多,還是沒網路,唉...電腦關一關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