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或許就像你說的,我是一個呆呆的女生,

對於那天你在車上的淚,

我呆呆地接受了你的說法,

殊不知多少句"對不起"都無法彌補任何一點我對你造成的傷害。

自私的人是我,

我早猜到你的想法,

只是我無法提前去回應你,

我怕若是我猜錯,你會如何想我?

自私的我一直拖著,拖到了四月十八那一天,你所謂的破局。


我來自一個不完整的家庭,

我不敢奢望一個完整的家庭可以接受我這樣子不完整的人,

或許你認為家庭的不完整不是我的錯,

但它的確是我生命的一部份,這是無法避免的。

我甚至曾經以為我前男友會跟我分手是因為他家人知道了我家的情況。

年齡對我來說從來都不是問題,哪怕是相差十二歲

其實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很好很好的女生

我很任性、脾氣不好愛生氣、不愛整理房間、家境又不好、很愛錢又很胖

maybe 過一陣子你就會看到我的壞脾氣,反而會被我嚇跑哩!


四月十九日

無心工作,反覆地想著昨晚的經過,

無論是我們兩人之間的對話,破局的經過,吃飯的情形,回家的路上的你的淚

反覆地思考我究竟無情地傷了你多深。

我本來想傳簡訊給你,但又怕你難過,我考慮了整整兩天

若不是你解釋那不是淚,那僅是FAB內微塵在作祟,

我想我應該會抱著你、拍拍你的背 >//////< (不可以告訴別人,不然我會殺人滅口)

我承認我已經看過了你相簿裡"2不能說的秘密",

我討厭你讓我笑又讓我哭,讓我感動又讓我難過。

唉...... 一言難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