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陣子一直在思考,

我究竟是排斥還是只是需要多練習?

就像你說的,我是一個好奇寶寶,

我也承認,我對於我不瞭解的、我有疑問的我會想知道並去求得答案,

但是,對於我現在正在學習的這件事情,

我必須承認,我並沒有多大的熱忱,甚至到了有點消極的地步。

這個部份,我想我必須自己去探究 reason why

是因為這個東西並不是我自己主動想要去瞭解、學習的?

還是這個東西在某些人眼中附帶了某種利益交換的結果?

我不知道。

只是,我覺得,這樣一來,這件學習的行為變得不單純。

我想,我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