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是大四學姊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球賽了,

這也是小燕子學長跟我們一定要辦這次比賽的原因,


今天早上,雨還在下,

我很擔心沒人會來比賽,

但是大家都到了,我真的很感動。


一整天的比賽,大家都很累,

但還是把整個賽程都完成了。


真的辛苦大家了,

不管是贏還是輸,

只要努力付出,

我想,在比賽結束的那一刻,大家的眼眶中一定含著淚水。


回想在屏科的四年,在排球場的四年,

歡笑、淚水、汗水交織成美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大家都累了一天了!辛苦了!


學姊們有空要回來看大家。

休保最強7號雅萍、8號屁屁、書瑋、幼保1號、6號我表姊、7號美鳳、依萍

餐旅5號及住小琉球的可愛學姊、畜產的小美、植保系的學姊們....

跟大家打球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很高興認識這麼NICE的大家。

祝大家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