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路用的人

我到底怎麼了?

消極到這種地步。

好像一切都無所謂了,卻還是有什麼東西哽在喉頭


一畢業就要結婚了嗎?

延畢可以讓這些事情也一併延期嗎?


我大概是零殺手之前說的那種爛專討組員吧!

眼看專討一步步地逼近,

我卻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我不知道我到底能做些什麼

上星期meeting,徐帥哥問我負責哪個部份,我真的只能說:「不知道。」

低潮得快要死掉。


對不起千、志明、阿原、阿達。


乾脆休學好了,反正畢業後想工作的小小心願已經被打回票了,

那還讀什麼書咧?


幹他媽的相夫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