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你和我的相遇是一場夢

那麼我希望這個夢不要太早醒


看著信箱裡的信,

回想你我認識的經過,


那天一起出去吃飯,

聽你一一細數在公司遇到我的情況

雖然那時我不認識你,

但是你已經開始恪盡你阿伯的職責

聽你一一細數,不禁要想:我真的神經這麼大條,錯過你這麼多次?



相遇是一個契機

若不是美霞邀請你,那天你就不會進來休息室

若不是你來休息室,你就沒辦法不著邊際地跟我說話

若不是你提起勇氣跟我說話,我想我們也不會有機會相遇

若不是你第一次寫信給我就很心機地稱呼了我的名字,我想我不會回信


從來不知道

一個小遊戲會是造成我們相遇進而認識的介質

我想,這是當時的你也沒有想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