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

自從我開始工作了之後,

整個心態都變得好像一輩子都會待在那裡的感覺。


我知道我做的這個工作替代性十分地高,

公司似乎也不是很重視我們,

反正我一走馬上就有人可以代替我做的工作。

但至少目前工作上還算得心應手,

甚至常常有工程師問我當TA是不是很快樂,

可能是我常常給人我看來很快樂的形象吧!

但快不快樂...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


之前在PTT看job板,

有人在問當TA好不好,

那人回答的話我一直記到現在

或許最後我也會變成那人說的那樣。


就像我之前寫過的文章

年齡越來越大,夢想卻越來越小

小時候對於自己的夢想總是侃侃而談

現在卻相對地甘於平淡


悟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