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本來就無是非公平之論 更無所謂的配不配



這個世界本來就充斥著許多不公平 不是嗎?

當親情與愛情之間相互抵觸 你會如何選擇?

女孩並沒有錯 不…應該說這件事情沒人做錯

父母太愛兒子 愛子的私心迫使孩子放棄女孩

父母親的愛是錯的嗎?女孩的不足又有何錯?

若今天易地而處 你家人認為你值得更好的人

你會如同你哥那樣最後選擇當個孝順的兒子嗎

結束這段感情 重新選擇一個家人認可的女孩

雖然最終都是共組家庭卻背負著不同的認同感

你的心中難道不會有一絲一毫的遺憾及不甘嗎




很抱歉 女孩的遭遇十八歲的我也曾經感受過

我很愛我初戀男友 但我的不足迫使我們分手

雖他不肯說 但家庭不完整應該是最大的主因

這件事情傷了我很深很深 甚至讓我開始自卑

讓我認為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只能被動去接受

或許你認為我的家庭狀況有必要讓你家人知道

但detail我認為你應當考慮到我的意願再RLS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私事 你理當尊重我的決定

雖然我不在乎跟朋友們談論我的種種家庭狀況

但是你對我的意義不僅僅只是一個普通的朋友

我並不是想隱瞞 只是你這樣我好似已赤裸裸

我的不堪 我的不安 我的不足 我的不完整

我所有的不足已曝露在你家人炯炯的目光之下




關於愛 我似乎從未為自己真正做出什麼選擇

你和他都是在人群中選擇了我 我被動地接受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好 我自卑地不敢去做選擇

我沒讓自己擁有選擇的權利 僅只是被動接受

你說 你願意用盡一切努力只為換取我的開心

我只是笑笑無語望著車窗外 你和他真的好像

同樣愛我的兩人 我何德何能夠擁有這樣的愛





今天下午安平國小的樹蔭下 你說出的那些話

是你潛藏的大男人沙文主義作祟抑或是我多想

讓我感覺 若我不是你想像中的我會是種罪過

殊不知你看到的僅只是我願意讓你知道的表像

關於我所擁有的黑暗面 連我自己無法去提起




我想 我不配 我該抽手離開 你值得更好的

這是你許我的願望 這是我唯一的願望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