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雜記流水帳(不喜勿入)

今天睡醒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二十分了,
雖然沒人來吵我,但是好熱,就被太陽公公熱醒了。
之前王八蛋揪我要去看設計展,
一醒來就看到簡訊,那王八蛋自己先跑去看了。很好。哼哼

今天一整天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嘖嘖
龜在房間裡看電視,硬是撐到三點多還不想出門覓食
空腹喝愛心雙全紅茶應該沒關係吧~ 大不了胃痛。
好餓。稍事打扮後就騎著我的大白往新營跑,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來回三十公里的車程,就只是為了要去買餅乾。
我想我漸漸可以克服,雖然還是會驚驚,不想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回家的路上有兩台車子很緩慢地跟在我後面 。

回到家又打開電視,龜在房間裡狂嗑餅乾當今天的第一+第二餐
靠....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闆娘不想讓我試吃了,老娘的肝都比那包該死的餅乾還硬係安抓
到了晚上六點多,本來以為我廢人的一天就要這樣子度過時,
老妹打電話來了(唷~ 是要揪我去玩嗎?啥?不是喔~)
原來那個小賤人只是要問我某餐廳怎麼走而已,
呿~ 從她的口氣聽來,擺明就是不想讓我跟嘛~哼哼。我也不想當電火炮啦~
我那賤人哥哥回來了,我想說mp4裡的歌都快聽爛了,電腦又壞了,
只好厚著臉皮叫他幫我放些新歌進去,哼,不要就不要,那賤人幹嘛口氣這麼差,
連吃兩碗羹,我想我的晚餐還沒吃人就飽了。
或許是我臉皮薄,被拒於門外的確讓我的心情大down(我是真的被我哥拒於門外)

躺在床上,看著無味的爛節目
阿嬤問我怎麼不吃飯。天殺的,我不知道多久沒在家裡吃飯了。
想起冰箱裡還有兩瓶kirin beer,穿上新買的短裙騎上大白就往善化夜市去了
(註:我最喜歡的下酒菜:沙茶蟹腳今天輪到擺善化。註2:我只有一個人出門時會穿得比較不要臉而已,不想嚇到朋友。)
買完蟹腳,想說不能只買自己要吃的,就往一等涼過去,買了兩大罐冬瓜茶給阿嬤跟阿公喝。
人真的不能沒事情做。來回四十公里只為了要買一份沙茶蟹腳 ˋ(′_‵||)ˊ

啃蟹腳配啤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靠~ 我覺得我的酒品真的有點遺傳到我老爸。
兩三杯黃湯下肚就開始憂鬱了起來,
之前信誓旦旦說好不去想的事情又開始自顧自地鑽牛角尖起來,
該死的我今天又被老妹跟老哥拒絕,開始覺得自己到哪裡都顯得多餘
一個人。哪都不想去,啥都不想做,誰都不想聯絡。
蜷縮在床的一角,涙水開始不聽使喚地往眼睛外奔跑。潰堤。
發出求救的簡訊給老大,老大很有義氣地放下手邊的事情打電話給我,
老大點出了一些我不願去面對的事實。
寫到這裡,我只覺得我是一個很愛裝可憐的人。可悲。

之前壞掉兩個禮拜我都沒心情修的電腦,剛才我居然只花了五分鐘就把它修好了。
哎...真的就只是需要一股作氣的決心而已。
阿怎麼msn不能用?? <(  ̄^ ̄)︵θ☆(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