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海中常常浮現死亡這個東西
倒也不是因為之前的不如意而讓我衍生出這個想法。
只是我知道,這個狗屁世界不會因為我一個人的消失而停止運轉,
而我身邊的人也不會因為我的消失而有太多的改變及失落,
甚至我認為絕大多數的人對於我的消失也大概是不痛不癢的吧!
對他們來說,it doesn't mean anything.

我想應該是我從小就認為人生嘛~ 活到25歲就差不多可以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是25歲,其實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只是總覺得,25歲,大概是一個人生的分野吧。
嚴格說起來我今年虛歲就是25歲。(笑)

前兩天拿到健康報告,大部份都看得懂,數值也都還不錯,勉強算是一個健康的小孩
就只有總膽紅素我不太懂,(這部份還感謝阿伯幫電腦壞掉的我撈data)
哈 據說爆發猛爆性肝炎的機會比較高,聽來還頗high說。

最近開始實行自己騎車上下班,
除了早上可以多睡二十分鐘外,睡醒了老娘還可以悠閒地洗個澡再出門上班,
晚上下班時不用急著趕校車,還可以跟大家邊閒聊邊走向停車場,
或許是我喜歡一個人騎車,也或許我真的喜歡自由的感覺。

騎著大白,腦海裡常常浮現一些畫面,
那畫面不外乎是我被車子撞倒,我和大白在地上拖行幾公尺,
我痛不痛倒是沒有多去想像,只是那個我倒在地上視線停留在地面的畫面很清晰,
腦海裡想著:靠~ 我要死了耶~ 會有路人發現我嗎?會有人叫救護車嗎?
後面會有車子繼續追撞我嗎?如果我打電話請假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在開玩笑?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