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來由地迷上了拼圖。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想做點室內活動,

前幾天去誠品時經過那個拼圖專賣店,

就突然興起了拼拼圖的念頭。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非常沒有耐性的人,

或許在工作上遇到太多狀況,讓我的耐性level up

(不過我的脾氣還是很差1775465335.jpg )

 

也或許是在工作上漸漸無法得到成就感或別人的認同感,

讓我想從拼圖這種"從無到有"、build something的活動中得到一些心理上的滿足。

 

立足點不平等的歧視,

在在都讓今天的我處於一種非常不穩定的狀態。

或許表面上看起來很正常甚至有點過HIGH

但其實懂我的人會知道我的心中十分地壓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