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在你身邊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不是帶著歉疚

我想多少有吧!

我的歉疚來自我給你太多機會

而你一下子就投入了太多太多

我想抽手卻已離不開

---------------

我曾答應你會努力

而我也真的努力過

然而我想知道的是

一段建立在歉疚上的薄弱感情究竟可以維持多久

----------------

記得那晚在電話中我跟你說

我願意陪伴你到你找到你此生的真愛為止

你問我 若你離開 我會往何處去?

我沒回答 但你卻先猜測我是不是會回他身邊

我受了傷 被你的話刺傷

何以你會認為我不是選擇你便是選擇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